建设平安楚雄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日期:2020-03-18来源:转载点击:307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楚雄是我家,平安靠大家”。近年来,全市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群众的参与支持下,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系列平安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努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人民群众长期以来热心参与、献计献策、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对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平安楚雄建设作为市委、市人民政府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全市人民共同追求的目标。平安建设,永远在路上。虽然我们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也还有不尽人意的地方,请相信,有了您们的关心、支持、理解和帮助,我们一定会砥砺奋进,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扎实整治治安乱点,严密社会治安防控,继续加强矛盾纠纷化解,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每年6月至7月、11月至12月,云南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将对全省129个区县(市)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开展电话调查。作为楚雄市这个大家庭中的成员,希望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同事以主人翁的姿态,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积极参与平安楚雄建设,全力维护楚雄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和良好的对外形象。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云南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12340调查电话,请耐心接听,认真回答相关问题,客观公正积极评价。

让我们携手齐心,共同打造 “平安中国彝乡、法治善美楚雄”。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