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平安楚雄建设?共建美好家园”集中宣传精彩纷呈——楚雄市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5来源:转载点击:21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率和知晓率,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楚雄,楚雄市以“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于2024年3月1日在桃园湖开展“以普法强基补短板为抓手 深化平安楚雄建设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鹿城镇和58家成员单位紧扣主题,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法律政策咨询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群众易于接受的宣传。在活动现场,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知识、交通安全、消费者权益、预防电信诈骗、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倡导广大群众在生活中做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活动当天,共展出宣传展板106块,发放宣传资料90000多份,宣传手册7000多份,宣传袋子2000多个,宣传挂历1000多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300多人。

 
 

通过广泛宣传,效果明显,重点突出,营造“平安建设为人民,建设平安靠人民,平安成果惠人民”的社会舆论环境,为推动平安楚雄建设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群众基础,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