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来啦,请您积极参与!

日期:2019-10-28来源:转载点击:48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致亲爱的楚雄市民:

近期,楚雄市将迎来2019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调查员将采用电话访问的形式开展测评。当您接到0871-12340访问电话时,请不要以为是诈骗电话或骚扰就拒绝,这是云南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各地社会治安状况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行民意调查的访问电话,敬请您耐心接听。

“12340”来电约计十分钟,若您接到该来电,请您耐心听完并客观公正回答,积极为楚雄市代言,为日夜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公安民警点个赞,说声"非常满意"!请尽量不要使用"一般""还好""差不多""不知道"等模糊语言,以免测评人员误以为是"不满意"。您的一句"非常满意",是对我们公安工作和全市群众安全感的认同,是我们工作的最大追求,也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肯定!

问题1:在目前的社会治安环境下(指居住地本区、县/市的社会治安状况),您感觉安全吗?(单选题)

(1)安全(2)比较安全(3)不太安全(4)不安全

楚雄市社会治安防控非常严密,平时在大街小巷,经常可以看见警察在巡逻,白天见警察,夜晚见警灯,目前全市社会治安环境十分安全。

所以,请您回答:安全!

问题2:您的安全感主要受哪些因素影响?(多选题)

(1)看病/住房/养老等民生问题(2)火灾事故隐患(3)爆恐袭击事件(4)食品/药品安全(5)环境污染(6)个人信息泄露(7)盗窃/抢劫等治安问题(8)交通安全(9)电信网络诈骗  (10)安全生产事故(11)非法集资(12)假冒伪劣产品(13)传销(14)其他(请注明:   )

今年以来,楚雄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局党委高度重视,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把手”工程,广泛宣传、雷霆出击,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形成了对违法犯罪强大的攻势,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

 所以,请您回答:无!

问题3:您认为当地(居住本区/县/市)存在哪些治安问题?(多选题)

(1)盗窃(2)流氓黑恶势力(3)抢劫(4)杀人(5)拐骗妇女儿童(6)吸毒/贩毒(7)打架斗殴(8)抢夺(9)寻衅滋事(10)卖淫嫖娼(11)赌博(12)敲诈勒索(13)其他(请注明:     )

楚雄市公安局始终坚持对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主动打、集中打、从严打”方针,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平安五号”、涉众型金融犯罪、“两抢一盗”、 扫黄禁赌、打击枪爆、“风暴”行动等专项斗争和集中整治。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明显下降。

所以,请您回答:无!

问题4:您的安全感(对社会治安状况感受)主要受以下哪类人群影响?(多选题)

(1)流动人口(2)刑满释放人员(3)社会闲散人员(4)青少年(未成年人)(5)精神病人(6)无(不读出)(7)其他(请注明:     )

楚雄市公安局加强对流动人口的服务管理,配合司法、民政等部门对刑满释放人员、社会闲散人员、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进行严管严控,强化对青少年(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

所以,请您回答:无!

问题5:您感觉在您身边存在哪类黑恶势力?

(1)把持基层政权(2)利用家族宗教势力横行乡里(3)煽动村民闹事(4)强揽工程(5)欺行霸市(6)操纵经营黄赌毒(7)非法高利放贷(8)插手民间纠纷(9)无(不读出)(10)其他(请注明:     )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挥作用,广泛摸底排查,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奖励办法。

所以,请您回答:无!

举报方式:

可通过110,及各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或者通过网络和信件进行举报。发现有党员干部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拨打纪委监察委举报电话12388进行举报!

全国扫黑除恶举报网站 :

www.12389.gov.cn;举报信箱:北京市邮政19001号信箱;举报电话:010-12389。

云南省公安厅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871-63053110,63054350;举报信箱:昆明市广福路中段656号,云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有组织犯罪侦查处,邮编:650228。

0878-3389418(楚雄州扫黑办)

0878-3135110(楚雄州公安局扫黑办)

0878-6169692(楚雄市扫黑办)

0878-3202047(楚雄市公安局扫黑办)

问题6:您对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行动的评价是:(单选题)

(1)成效好(2)成效比较好(3)成效不太好(4)没有成效(5)不了解/不清楚

楚雄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各级要求,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目前,我市正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所以,请您回答:成效好!

问题7:您家附近出现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能不能及时得到调解处理?(单选题)

(1)不知道向谁反映(2)反映了,没人管(3)有人管,效果不好(4)能得到有效处理(5)不了解/不清楚(请注明以下a-b选项)a.无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b.不了解是否存在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c.有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但不了解处理情况d.不愿意评价(不读出)

楚雄市成立了矛盾纠纷大调解委员会,全面建立了乡镇、社区(村委会)两级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组织健全,人员充实,矛盾纠纷能得到及时调处。市公安局的110报警服务台,24小时接受群众的报警求助,您家附近出现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只要您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警察蜀黍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解纠纷或处理问题。

所以,请您回答:能得到有效处理!

问题8:您对政法机关或政法队伍(包括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部门)的执法工作是否满意?(单选题)

(1)满意(2)比较满意(3)不太满意(4)不满意(5)不了解/不清楚(不读出)

楚雄市公安机关民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坚定信念,严格、文明、规范执法,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所以,请您回答:比较满意!

以上问题由于内容稍多,可能会占用您一点点宝贵时间,但还是请您耐心听完答案,并客观公正回答问题。对提问的问题建议回答“无”!如果您感到不安全或存在不安全因素,请你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110提供线索或进行举报,公安机关会及时进行核查,还您一个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对提供线索的单位或个人,我们将绝对保密!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群众满意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带着这种信念和坚持,我们一直在努力奋斗!希望您多一些包容,多一些支持,多一些建议,把楚雄治安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外界!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