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我参与】践行初心使命 争当文明先锋

日期:2019-09-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委政法委点击:23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社会环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9月19日上午8点,楚雄市人民法院65名志愿者踊跃参加“鹿城镇东兴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领取劳动工具后,按照分组划片区的形式,投入志愿者活动。活动中,他们发扬着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配合默契,重点整治市法院周边责任区卫生,清除杂物、清理卫生死角,清理小广告等。

随后,志愿者们走进沿街商铺和居民家中,向群众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征询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做文明的参与者、传播者、践行者。

通过本次活动,市法院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清洁家园、爱护环境做出了努力,使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来,为楚雄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楚雄市人民法院 刘剑松 郭子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