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2023年见义勇为春节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3-02-01来源:转载点击:12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8日下午,楚雄市召开2023年见义勇为春节慰问座谈会,感谢英模及其亲属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达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心慰问和节日的美好祝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新建、李骏与10位见义勇为英模及家属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领导与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好传统、弘扬好风气、传承好品德,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为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构建平安楚雄、法治楚雄、和谐楚雄做出更大贡献。同时,感谢他们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社会各界群众树立了榜样,是楚雄人民的骄傲和自豪。

见义勇为英模及家属们用淳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委、政府的感谢之情,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