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迎接2023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3-09-21来源:转载点击:10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做好迎接2023年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调查工作,确保我市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执法满意度在全省调查工作中争先进位,9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邝华然主持召开2023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会议。

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司法局围绕典型经验工作做法、政法成果宣传作汇报发言。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新建对2023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网络调查结果进行通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邝华然同志讲话。

邝华然要求:一是做实做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切实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执法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强化宣传发动,综合运用传统手段和新兴媒体,展示好政法工作成果,营造全面覆盖、家喻户晓的浓厚氛围。三是最大限度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创建,参与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中来,以主人翁的心态参与调查,积极评价。

邝华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政法部门和行政执法部门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思想,提高执法能力水平,提升服务态度。三是全市各乡镇各部门要勇于担当,通力协作,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争先进位的目标。

主会场设在市公安局四楼会议室,阮骏、刘和贵、杨德春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平安楚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鹿城镇党委书记、东瓜镇党委负责人、政法委员、综治办主任、司法所所长,东城派出所、西城派出所、开发区派出所等派出所所长,各社区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除鹿城镇、东瓜镇以外的13个乡镇设分会场,13个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综治办主任、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