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振华到市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日期:2019-10-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委政法委点击:269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振华率市委政法委、市扫黑办、市人大法监工委、市政协社法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调研。

       

  上午,调研组先后到开发区派出所、西城派出所、东城派出所看望干警、交流情况,分别听取盗抢骗和黄赌毒及执法满意率偏低等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征求了意见建议,对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

        下午,调研组在市公安局七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题听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应辉汇报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宋振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州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市党委关于政法工作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圆满完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等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敏感节点的安保维稳任务,严厉打击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针对全市重点地区、突出治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社会环境得到有效净化,全市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稳步提升,有力地保障了全市人民安居乐业和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宋振华要求,一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中,要抓实每个动作,找好每个任务,抓准每个重点,抓出整体成效,确保党中央、省州市党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公安系统得到迅速有效、全面彻底地贯彻执行。二是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差距、知不足、认短板,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公安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公安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干事创业氛围。三是要把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宋振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盗抢骗和黄赌毒案件的打击力度,从战略战术上巩固和扩大黄赌毒的打击成果,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管控措施,坚决打击整治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认真落实案件回告制度,持续推进公正文明执法,努力做到更快的破大案、更多的破小案、更好的控发案,以更有力的措施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