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领导小组督导检查楚雄市森林公安局专项行动

日期:2019-08-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委政法委点击:297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26日,楚雄州公安局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督导组副组长、州森林公安局局长刘向波一行三人到楚雄市森林公安局督导检查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公安局副局长夏勇、市林草局副局长李胜周参加督导检查。

楚雄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张锡强对2019年以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森林督查以及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认真剖析了专项行动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

刘向波局长对楚雄市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战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领导,确保专项行动组织有序,打击有力;三是要提高积极性,提高战斗力,绝对不能松懈;四是要加强行政监管;五是要补齐短板,查缺补漏;六是要加大各部门之间协调联动。

市公安局、市林草局也在督导检查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协调联动,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互相支持,不断推进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

最后,楚雄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张锡强作了发言表态,要更加细化措施,压实责任,采取多样化侦查手段,深挖案件线索,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