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火把节丨交警大队开展节前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9-07-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委政法委 市公安局点击:135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专项整治进行时

为进一步规范楚雄市辖区道路交通路面行车秩序,扎扎实实做好“火把节”安全保卫工作,打造楚雄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019年7月16日凌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开展火把节节前专项整治行动,在城区多个路段设点查缉,在交通混乱点、城乡结合部、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开展节前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进行时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简易违法行为16起,暂扣摩托车8辆(其中响管改装摩托车4辆),饮酒驾驶3人,醉酒驾驶1人。

 

楚雄市交警提醒:目前火把节前专项整治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交警大队将会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在全市范围内不定时、不定点开展针对各类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持续保持严管严查严处高压态势,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广大司机切勿心存侥幸,自觉做到遵章守法,安全文明出行。

 

 

图文来源丨楚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