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贯彻方针路线 加强纪律教育

日期:2019-05-17来源:转载点击:144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4日上午,楚雄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党支部在市局党员活动室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应辉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果主持。会上,组织委员龙云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委员袁武原文传达了《楚雄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教育整顿活动工作方案》,吴应辉向全体党员民警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7日在全国公安工作会上的讲话。

吴应辉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基层党建的要求,组织好“三会一课”活动;二是要把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穿到工作生活中;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条例、问责办法的学习、使用,约束民警的行为。

李果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职责,加强纪律教育,全面从严治警。

体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来源:国宝大队 刘晋君

图文编辑:焦学平、王宁

   审核:周维贵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