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五号】合成作战 抓获嫌犯

日期:2019-05-10来源:转载点击:138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打击“侵财类”犯罪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楚雄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结合“平安五号”专项行动主动出击,各警种合成作战,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盗窃案件3件。

    2019年4月中旬,东城派出所相继接到多起临街店铺手机、钱包被盗案件。接报后,派出所立即启动合成作战工作机制,通过勤务指挥室深度分析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5月7日,刑侦民警根据勤务指挥室提供的情况,在乌山巷一旅店内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男,42岁)抓获。

  经审讯,孙某某交代了其于2019年4月11日至23日期间先后在盛兴园小区、东兴水果批发市场、福龙苑三地的商铺内实施盗窃,并将所盗赃物手机低价出售给路人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孙某某已被楚雄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文来源:东城派出所 钱瑶

图文编辑:焦学平、王宁

   审核:周维贵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