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筑牢信念 强化担当 永葆忠诚

日期:2019-05-09来源:转载点击:93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6日上午,楚雄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召开队伍建设教育整顿动员会,对州、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再安排、再要求、再落实。全所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州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一步明确开展队伍建设教育整顿活动是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一项重要举措,动员全体民警、协警积极投入到队伍建设教育整顿活动中来,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整改,以强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全力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组织学习了公安信息网络安全理相关规定,并对近期违反派出所工作纪律的民警、协警进行了通报,对日常工作规范、接处警纪律和执法办案相关规定作了要求。

会议期间,西城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黄劲松还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和《中国共产党党章》(节选),同各中队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黄劲松所长带领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图文来源:西城派出所 张启海

图文编辑:焦学平

   审核:周维贵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