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向公安前辈汇报 听扫黑除恶建议——楚雄市公安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汇报会

日期:2019-04-15来源:转载点击:200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3日下午,楚雄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应辉,在市公安局四楼会议室与市公安局离退休老同志亲切见面,汇报市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座谈。

吴应辉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向大家汇报了楚雄市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吴应辉听取了老同志对老干工作的意见建议,向为市公安局发展做出过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深情的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老有所为。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感谢吴应辉刚上任就和大家见面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表示,相信在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楚雄市公安局各项工作将会取得更大进步,更上一个新台阶;自己虽然退休在家,也要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做好身边人的宣传工作,教育子女遵纪守法,与黑恶势力作坚决斗争。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周维贵参加了座谈汇报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