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楚雄交警拓展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日期:2019-04-02来源:转载点击:75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更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增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中心以开展新学驾学员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为契机,拓展警示教育宣传阵地,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教育中心在组织学员开展警示教育之前,由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中心宣传民警向前来参加警示教育的新学驾学员、满分教育驾驶员,面对面的宣传涉黑涉恶案件的类型及危害,党委、政府和政法机关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的决心,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并公布了举报电话,鼓励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做到全民动员,铲除毒瘤。

然后由警示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对警示教育中心情况进行介绍,组织全体参加学习人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并通过一个个鲜明的案例,介绍车辆超速、超载、超员、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的危害性,警示各位驾驶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2019年3月25日以来,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19场,对1199名新学驾学员及满分教育驾驶人进行了宣讲。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提高学员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出行意识的同时,通过“扫黑除恶”知识的宣传,使广大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有了深刻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来源: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编辑:赵如鹃

审核:杨   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