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合镇加强铁路护路安全及法制教育

日期:2015-09-14来源:吕合镇作者:袁德林点击:29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5年9月7日下午,吕合镇铁路护路工作会议在吕合村委会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常富主持,镇综治办、司法所和涉路村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images1] 会上,李副书记听取了村委会铁路护路工作情况汇报,镇综治办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铁路护路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和强调。司法所对铁路护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和宣传,并通过吕合镇钱粮村委会杨巡部“6.11”火车撞羊事故具体案例的通报和讲解,强调铁路护路重点在宣传教育,着力点在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护路意识和安全意识,关键点在于保障铁路运营安全和周边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 最后,李副书记对护路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村委会要高度重视铁路安全,切实履行好护路责任,重点是做好各种责任书的签定工作,确保对“五残”人员和大牲畜养殖户监管到位;二是加强对铁路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重点是提高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护路爱路意识;三是要对铁路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事无巨细,树立铁路安全无小事的意识,重点是我镇辖区内的特殊路段、重点村庄、沟涵桥梁。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