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街镇开展打击煤炭私挖滥采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2-01-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三街镇点击:16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让全镇干部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三街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突出打击煤炭私挖滥采这一安全工作重点,从1月7日至1月16日历时10天在辖区内开展大规模打击煤炭私挖滥采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该镇调集机关站所全体干部职工组成五个打击整治工作组,细化工作思路和方法,强化落实。对辖区内8个涉煤村委会进行排查整治。全体干部职工站在“讲政治、顾大局、抓安全、保稳定”的高度,严守四项纪律,即“严守工作纪律、严守保密纪律、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积极参加专项行动。一是按照“打、收、罚,宣、教、管”的方法进行整治。“打”即对重点对象和重点地区进行重点打击整治;“收”即对无主煤进行没收处理;“罚”即对查获的私挖滥采对象和非法运输煤炭行为依法进行处罚; “宣”即:大力宣传,营造氛围。采取散发宣传单、张贴标语、出黑板报、墙报、召开户长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教”即对广大百姓和私挖滥采对象对象进行教育教化,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管”即强化资源保护管理、生态管护和流通环节的监管。二是联合多样,采用白日昼夜巡查等方式开展工作。三是安排人员临时增加两个卡点堵卡人员,强化24小时值守,堵死流通环节。四是逐一签订四级包保责任书、保证书,认真填写处罚通知书、做好笔录、打私日志等,收集整理图片。五是做好痕迹材料收集归档。所有文书材料由经济发展办统一归档。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