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街镇加强“杨梅节”安全保卫工作

日期:2011-08-10来源:三街镇综治维稳办作者:王政和点击:198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176(农历六月初六),是三街、树苴、八角3个乡镇群众一年一度的杨梅节集会,前来赶集的群众有1万多人,加之山区地势险峻,给交通、治安、护林防火、食品安全卫生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做到社会治安稳定,防范以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杨梅节”安全保卫工作。一是制定安全保卫实施方案;二是由交警、派出所、司法所、农推中心、林业站、卫生院、公路所等相关职能部门成立工作组,工作人员在现场对交通、治安、食品安全、野外用火等实施严格管制;三是利用“杨梅节”开展综治维稳、禁毒防艾、法律法规、交通安全等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安全意识。

通过一天的宣传、整治,市场秩序井然有序,治安良好,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