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行业场所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教育警示会议

日期:2019-09-23来源:转载点击:7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楚雄市召开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行业场所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教育警示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抓好黄赌毒等突出治安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拿出“我要干、必须干、坚决干好”的态度和认识,投入整治工作中。要找准症结,合力破解,督促行业主管部门严格尽职履责,表明整治黄赌毒等问题的决心和态度,告诫相关行业场所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经营。要齐抓共管、共建共治,突出整治重点、多方着力,全面排查问题线索,延伸打击触角,迅速扩大专项整治战果,携手共树文明和谐美丽城市新形象。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应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并与行业主管部门签订了治安管理责任书。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成相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行业场所“黄赌”等突出问题整治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行业场所治安突出问题整治教育警示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