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市联合开展校园周边餐饮店扫黑除恶专项整治

日期:2019-04-30来源:转载点击:138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6日,楚雄州、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联合对校园周边餐饮店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为师生及校园周边群众打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

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经营单位的相关证照是否齐全、健康证明是否在有效期内、食品采购索证索票是否正规完善、食品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餐饮操作加工制作是否规范、消毒设备是否运转正常以及各项食品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同时工作人员还向餐饮经营户宣讲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动员大家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扫黑除恶知识,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科工作人员介绍:经过检查,我们发现了有两家无证经营的经营户,我们已经督促其整改,进行了约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监管。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再宣传、再深入,州、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表示,将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展到各个领域,做到每时每处,事事有人管,人员全覆盖、行业无死角,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科科长介绍:结合扫黑除恶工作,我们对校园周边这些食品经营店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和扫黑除恶宣传。经检查,目前没有发现强买强卖、售卖假冒伪劣食品情况。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