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日期:2019-02-28来源:粘贴作者:孙红梅 杞胜珍点击:653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2月25日上午,楚雄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及辅警到楚雄监狱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伴随着几声警钟响起,参观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序言厅、警示厅、阳光厅和报告厅,解说员通过丰富的音频、视频、照片、文字资料等为大家展示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接着,观看了州纪委监委编拍的《中国彝族古训文化微动漫作品》(创世篇、家风篇、欲望篇)和警示教育片《硕鼠》,并在局长张锡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承诺。

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令参观人员深受触动,让大家更深入认识到贪污腐败是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自己和家人的不负责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坚持高线、严守底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珍惜现有生活的来之不易,做到居安思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