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红色经典 喜迎建党节

日期:2023-06-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委政法委 张源点击:15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6日,市委政法委按照“学思想·庆七一”系列活动有关要求,利用“七一”前夕这段时间,围绕“朗读经典·激情献礼”主题,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重温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邝华然参加活动并致辞。

诵读前,常务副书记李燕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所有党员铭记住属于国人的骄傲、属于共产党员的光荣。

“面对前进征途的各种惊涛骇浪,更需要一精神的力量,肩负起今天的使命担当”“鲜红的党旗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历史的长河沉淀不去你奋斗过的业绩”......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声情并茂、特色鲜明的小组诵读,单人诵读等形式,大家一起重读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仰、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共同感悟思想伟力,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诵读完后,机关党支部为5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颁发纪念贺卡,参会人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诵读活动,市委政法委在下步工作中将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增强理想信念,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开新局、出新绩。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