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楚雄市委政法委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1-08-04来源:转载点击:928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省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精神,7月19日下午,中共楚雄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社区代表、律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新建向与会代表介绍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通报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成效和为民办实事的情况,并诚恳希望与会代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建言献策。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聚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和认可,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新建副书记表示,感谢各位代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委政法委将把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吸纳到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的全过程,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楚雄、法治楚雄。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