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收心】实干为要 稳中求进

日期:2023-02-01来源:转载点击:12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1月30日,春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周一,楚雄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要求全院干警收假收心,以崭新的面貌和奋进的姿态,按下新时代新征程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快进键”。

 

会上,党组书记陈晓俊传达学习楚雄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魏炜到我院调研审判执行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领会,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以提升审判质效为中心,聚焦问题短板,推动全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力全面回顾梳理2022年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对标“落实巩固年”各项任务指标,全面、科学、客观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核心指标深入分析,就提升弱项指标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并对2023年审判执行工作提出工作建议,为新一年工作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俊波组织学习《楚雄市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通报2022年全院司法作风督查情况,并要求全院干警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续改进司法作风。

 

为进一步强化法院干警安全责任意识,切实保障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楚雄市法院开展全院干警警务安全培训。法警大队李超讲述法院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开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进行突发事件处置等知识培训,形成“警务安全、人人有责”的自觉意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