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祥在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强调 认清形势 保持定力 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日期:2019-02-28来源:粘贴作者:杨蕾点击:675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2日至23日,楚雄市召开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党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保持政治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先祥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和传承发扬改革开放40年来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清醒认识到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当好实施州委“1133”战略领头雁和排头兵,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李先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全面落实“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改作风树新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持续攻坚年”工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善向好;要坚持不懈推进监督体系建设,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日常监督长效监督,推进政治巡察,着力增强监督工作的实效性;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强化教育预防,保持高压态势,着眼长效、标本兼治,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不懈惩治基层腐败,延伸监督触角,聚焦重点领域、强化震慑效应,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练就更强履职本领,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落实好更严纪律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坚持不懈落细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实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用好问责利器,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市实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州委管理的正副处级职级干部;市属部门实职科级领导干部,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出席、列席人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参会,共1000余人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