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残疾人联合会到东瓜镇和紫溪镇多个村委会看望精神残疾的特殊人群

日期:2018-11-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董思文点击:319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10月22日下午,楚雄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唐万国、扶贫就业科科长张国文、康复科科长郑全胜到东瓜镇东瓜村委会、永兴村委会,紫溪镇冷水村委会、前进村委会等地看望精神残疾的特殊人群。

理事长唐万国在看望活动中强调:一是要始终把残疾康复事业摆在残联事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康复科要实现对我市精神残疾的特殊人群做到数据准确,动态更新。二是扶贫就业科要及时关注特殊人群脱贫进展,及时回应合理诉求。

理事长唐万国在与户主亲切交流中表示:一是要关心家庭成员中的精神残疾人。精神残疾患者得不到治疗与康复,不仅对家庭和谐会产生影响,也会影响到邻里纠纷,最终影响到社会的和谐与稳定。精神残疾的家庭成员需要及时治疗,确保药物供给不间断,从而降低精神疾病发病率。二是要树立生活自信,发展好家庭经济,增加家庭收入。市残联救助人群多,资金分配有限,靠市残联临时救助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关键还要靠自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