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分析研判例会

日期:2018-11-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马竹花点击:305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22日上午,鹿城镇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分析研判工作例会。镇党委书记宋振华、镇长王明辉、副镇长盛习文及镇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镇长盛习文主持。

会上,一是学习传达了全市10月18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听取了综治办、派出所、纪委等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及线索摸排情况汇报;三是对近期群众反映的涉及扫黑除恶方面的来信进行分析研判。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梳理前期工作。要打好扫黑除恶3年持久战,加强组织领导,规范机构设置,健全规章制度,认真学习贯彻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二要深入分析存在问题。要强化宣传发动,突出抓好宣传资料入户宣传工作,加强入户宣传,切实增强扫黑除恶

工作群众知晓率、参与率。三要做好动员引导,让群众大胆、积极的举报各类黑恶势力信息线索;四要做好统筹协调。要结合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及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深入走访,深入宣传,深入摸排。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