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环境保护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日期:2017-08-29来源:楚雄市环境保护局 作者:韦建华点击:89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市党委政府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着力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切实把楚雄市建设成为经济发展、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社会和谐、宜居宜业的全国文明城市。 楚雄市环境保护局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1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创建相关工作,动员全局30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汝芬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会议在传达学习8月15日东兴影剧院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市委杨中华书记、市长杨俐昆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原文学习了《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市党办通[2017]95号文件)和《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根据市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工作方案、测评体系要求,结合开展当前环保重点工作,周汝芬对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宣传动员到位。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工作责任到位。要尽快制定市环保局创建工作方案,将涉及环保部门牵头、配合完成的指标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科室和责任人,做好创建各项资料收集和整理,做到不漏项、不缺项,确保资料完整性。三是措施落实到位。要把创建工作与当前开展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相结合,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认真抓好各项创建措施的落实,确保创建任务指标顺利、如期完成。四是人人参与到位。全局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单位创建州级文明单位相结合,广泛宣传文明创建口号,开展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中营造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通过召开动员会,市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就是提振经济发展、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提高群众幸福感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将从自身做起,杜绝不文明行为,主动出击、主动作为,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