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公安局举行第六届警营开放暨创新争优表彰活动

日期:2015-02-12来源:楚雄市公安局作者:楚雄市公安局点击:215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5年1月28日晚,楚雄市公安局第六届警营开放“放歌警营—第六届警营开放为警徽喝彩暨创新争优表彰典礼”在楚雄彝州大剧院举行。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左荣贵出席活动。楚雄市公安局全体民警、民警家属、离退休民警代表、辅警代表以及应邀的州、市相关部门领导、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ages1] 本届警营开放以《金盾颂》、《警花》、《时间去哪了》、《光荣与梦想》等4首负有警察元素及时代特点的歌曲贯穿始终,通过一段段民警及家属工作生活的视频,通过一句句情真意切的对话,向现场观众展现了楚雄市公安机关在2014年中为构建平安楚雄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在成绩背后的坚守与付出。 先进集体、执法办案能手、十佳民警、优秀内勤、优秀社区民警、优秀辅警、优秀党员、十佳贤廉内助先后收到了表彰,张爱东局长在视频上激昂地讲道“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前进的步伐改变了警服的颜色,改变了工作的方式;却改变不了公安民警投身公安工作的热情以及服务群众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经过一代一代人民警察的努力奋斗,楚雄市公安局不断攻坚克难、发展创新……”。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大家不仅感受到了民警家属对公安事业支持与付出,更感受到了他们对警察亲人的不舍与眷念……,表彰活动赢得了支持、理解与尊重,更增强了民警的自豪感与凝聚力。 [images2] 第六届警营开放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光荣与梦想》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迎着梦想的方向,凝聚决心和力量,……为了光荣与梦想,自强的意志势不可挡,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前进,向前进……”,楚雄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将以的铮铮誓言和庄严承诺,枕戈待旦,在奋斗和奉献中实现了人生价值,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