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第六届政法杯篮球运动会举行

日期:2015-01-22来源:楚雄在线作者:张永点击:171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由市委政法委主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协办的第六届楚雄市“政法杯”篮球运动会在州体育馆开幕,来自楚雄市政法系统的17支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汉勇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六届楚雄市“政法杯”篮球运动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发明致辞。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斌:我们通过主办这个运动会,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希望这些单位相互互动,互相增进友谊,为楚雄市平安、稳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第六届“政法杯”篮球运动会揭幕战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男子代表队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男子代表队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市城管局代表队就牢牢掌控比赛,最终以50:36取得开门红。据了解,此次“政法杯”篮球赛在往届的基础上参赛队伍增加到了17支,其中男队10支,女队7支,比赛为期一周,将于1月22日结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