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苴中学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12-07-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周万点击:17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不安全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树苴中学开展了“和谐校园,安全出行”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是树苴中学和交警中队联合举办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月“六个一”活动之一,在利用晨会、宣传讲座、图片展览等教育活动的基础上,学校政教处又专门安排布置了“和谐校园,安全出行”主题班会。学校各班做了充分的准备,并开展了“交通安全事例”、“安全知识小竞赛”、“交通安全案例录像”等形式的主题班会。
     本次交通安全知识教育,不仅让学生学习了交通安全条例等,更重要的是,教给学生学会将交通安全知识运用在具体的生活实践中,如:按时上放学、公路行走靠右安全通行,不在公路上追逐嬉戏,乘车安全注意事项,不乘座超载的汽车,远离运煤车、渣土车、油罐车等,不拥挤,以及遇到不安全事故如何报警等,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与能力。
      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对交通安全的防范思想,有效地防止了不安全交通事故的发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