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街镇认真开展法律法规入户宣传活动

日期:2012-05-25来源:三街镇作者:周鸿艳点击:16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结合“四群”教育“九个一”活动的开展,三街镇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深入各自联系的村组走访民情,开展法律法规入户宣传,在全镇形成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矿产资源法》、《计划生育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宣传采取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两种方式进行,集中宣传即组织村民召开村民小组会议进行会议宣传,入户宣传结合农户自身情况及需要进行针对性法律法规宣传。
  法制教育进村入户活动使广大农民群众增强了法律意识,提高了农民群众的法律素质,树立了牢固的法律权威,培养和强化了农民群众的国家意识、民主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还就党的支农、惠农政策向群众进行了广泛宣传,使党和政府的各项利民、惠民、爱民、亲民举措深入人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