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让我们为正义贡献一份力量!

日期:2019-04-28来源:转载点击:14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3日下午,楚雄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宣讲团应楚雄市机械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的邀请,为学院3000余名师生开展扫黑除恶宣讲。

以沟通为牵引,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民警结合近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将扫黑除恶宣传与校园生活结合起来,向学生介绍涉黑涉恶表现形式、黑恶势力存在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宣传当前各类政策法规。

以校园求职为契机,解读潜在于身边的黑恶势力针对部分职高学生将步入社会,民警结合当前在校园内可能发生的“套路贷”、“求职诈骗”等进行宣传,以案释法解读在校园求职中可能遇到的黑恶行为,提醒学生保持警惕。

民警还宣传了禁毒防艾知识,要求学生们洁身自爱,远离毒品。

以宣讲为动力,助推校园“正义联盟”建立

楚雄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宣讲团成立以来,以巡回宣讲的方式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号召全社会的力量参与到扫黑除恶中来。

“校园不是法外之地,当今的青年人应为社会正义贡献一份力量。”在机械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民警号召:让我们成为社会“正义联盟”中的一份子,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黑恶势力,远离黑恶,预防犯罪。

 

 

图文来源:(文)大过口派出所 侯维静

                (图)政工室 王宁

图文编辑:焦学平

审核:周维贵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