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视频调度会议

日期:2020-12-04来源:转载点击:337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3日上午,楚雄市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视频调度会议,对全市扎实抓好2020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鹿城镇、东瓜镇、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分别汇报了本乡镇、本单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就进一步抓细抓实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进行了交流。

中共楚雄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振华主持会议,并对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作,需要大家通力配合,共同努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充分认识到当前所面临的紧迫形势、严峻压力,以高度统一的思想和众志成城的共识,全面、全员、全力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压实责任。要做好宣传工作,做到宣传全覆盖,有效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支持率;要做好包保工作,做到包保无盲区;要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行业工作,对重点人群加大宣传、引导、回访、解释工作力度,切实提高满意率。要层层压实责任,全员行动,共同努力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三是严肃纪律,强化督查。抓矛盾化解,疏民困解民怨保民安;抓主动服务,增进干群感情;对重点事项、人群进行实地走访,了解真实想法,督促解决困难问题。政法和行政执法部门要开展案件回告,做好解释工作,做好思想工作,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要落实好零报告制度,工作开展情况按时报告。要采取实地督查促工作落实。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法院、市检察院等部门分管领导,鹿城镇、东瓜镇有关领导在主会场参会。13个乡镇有关领导在分会场参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