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安排部署今年自然资源暨地质灾害防治重点工作

日期:2019-05-23来源:转载点击:254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楚雄市召开2019年自然资源暨地质灾害防治重点工作会,总结回顾2018年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自然资源管理暨地质灾害防治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和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省州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履行“两统一”职责,自觉运用改革思维谋划和推动工作,抓好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预防农地非农化长效机制,坚持推进“多规合一”,加强城乡规划管理和矿产资源管理,如期完成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各乡镇、各防灾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责任,继续强化群测群防体系建设,扎实开展地质灾害防灾避险应急演练,强化督促检查促进工作落实,全力抓好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佑祖,副市长袁培林,市政协副主席赵天武,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成相出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