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溪镇开展新春普法送普法春联到户活动

日期:2015-02-12来源:紫溪镇作者:朱建能点击:13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学法守法建幸福家庭”“尊法护法创法治社会”,2月7日,紫溪镇在大石铺街天开展“送普法春联到户”活动,多方式促进法治乡镇建设。   紫溪镇认真履行推进法治建设职责,多方式,多渠道,抓时节灵活开展普法工作,扎实打牢乡镇法治建设的群众基础。新年之初,未雨绸缪,早早部署工作,专门拟就60多对春联由于宣传活动。拟作春联做到与乡镇法治建设总要求结合,与群众新春祈福风俗结合,与当地群众生活风情结合。“学法带来民风好”“用法更使万家欢”,由于春联更加契合群众新春生活特点,宣传活动深受群众欢迎,先前准备春联供不应求,工作人员现场挥毫及时满足群众需求。通过这一特殊的宣传方式,法对于民生、国安的要义随四溢的墨香入户入脑入心……当天,宣传活动持续四个多小时直至下午6时许,活动拟写并送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以学法、守法、护法为主题的成套春联91对,同时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3人次,参与普法互动活动群众达300余人。   通过活动,营造了人人学法,家家守法,全社会尚法的良好氛围,对促进法治美丽新紫溪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