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城管部门清理整治违章广告牌

日期:2012-05-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高亮敏 马晓姣点击:153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5日上午,记者在鹿城南路看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已经开始拆除未经审批和设置不规范的户外广告牌。
  据了解,自5月7日起,城管部门已对全市非法违规设置广告牌的经营户下发了限3日内自行拆除的通知,但一个星期过去了,这些非法违规的广告牌依然“纹丝不动”。针对这一情况,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对未经审批的、不规范的喷绘灯箱、布幅广告招牌等进行依法拆除。
  楚雄西城管理执法大队大队长余锋:我们组织这样一次集中整治拆除,一个是对我们现在主要街道未经许可设置户外广告的行为是一种管理,同时也对所有街道的经营户也是一个宣传。让他们知道在城市公共空间设置和张贴广告,这样的行为是要经过行政许可的, 是不能自己想怎么设置就怎么设置的。
  据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介绍,这些非法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均未办理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手续和未经过道路主管部门和相关行政部门审批。
  市民:我觉得这些拆除还是挺不错的,因为这些广告牌影响市容,拆除了对整个环境挺不错的。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