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检察院机关一支部开展党员廉政教育谈话

日期:2014-11-27来源:楚雄市人民检察院 反贪局 作者:倪方国点击:19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楚雄市人民检察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总结会,机关一支部以此为契机,结合一支部党员现状及实际工作情况,即时召开支部委员会,认真梳理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反映出来的支部党员存在的典型性问题,结合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委员一致认为,一支部的党员,工作岗位集中在我院的窗口部门,又处于反腐第一线,不仅是检察机关“廉洁法治”形象的一面旗,更是楚雄市“廉洁法治”的一面旗。在抓班子、带队伍上,对作风建设、廉政教育,要做到常抓不懈,故此支部委员会决定开展党员廉政教育谈话。 在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中,机关一支部采用集中谈话、个别谈话以及针对抽调、外借干警还开展了通讯谈话的方式,对在岗的12名党员及在外工作的2名党员进行了廉政教育谈话,解决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整改未完全落实的问题2个,收集廉政活动建议8条。支部书记王光明同志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场小型的廉政党课。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机关一支部作为党员“家”的向心力、凝聚力作用,增进了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团结干事、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