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镇开展“10.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17-11-02来源:鹿城镇综治办 作者:马竹花点击:22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10.26”国际禁毒日之际,为增强广大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着力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10月23日下午,趁富民街赶集的机会,鹿城镇综治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司法所等镇综治委成员单位,在富民街开展以“杜绝毒源、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 “10.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法》、《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等相关宣传资料,开展禁毒及法律知识咨询问答、发放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让他们了解吸毒者和贩毒者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性,有效提高居民群众的识毒、拒毒、反毒的自我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加强了对新型毒品及禁毒工作的宣传,促进广大群众了解毒品,深化群众对毒品的正确认识,宣传社区戒毒(康复)知识,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吸毒成瘾人员参加社区戒毒,号召广大群众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推动我镇禁毒工作的发展,促进平安鹿城的建设出一份力。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