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八角镇召开综治维稳工作会

日期:2014-12-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八角镇综治办点击:185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全面落实云南省综治工作视频培训会议精神和四季度综治维稳工作要求,保证秋冬季节社会稳定,11月22日,八角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7个村委会专职治保调解员召开了秋冬季节综治维稳工作会议。 会议由杨民副书记主持召开,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就各自工作和矛盾纠纷调解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研究,特别针对本乡镇未解决的每一起矛盾纠纷和信访案件逐一进行梳理和对策研究,争取尽快得以解决。会上各村委会治保调解员分别进行了近期工作汇报。   就当前工作,杨副书记对当前综治维稳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对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及时化解,避免元旦、春节期间发生群体事件和不必要的上访事件;二是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秋冬季的法制宣传,加强重点人群的管理;三是要求派出所及各村委会加强冬季道路交通、消防和社会治安的巡查、巡逻力度,减少交通事故、火灾和治安案件的发生。四是继续加大网格化管理和“6995”村民联防工作的宣传和使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