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公安局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日期:2014-11-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启海点击:178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公安队伍建设,明确民警思想政治工作及纪律作风建设相关要求,确保全市公安队伍平稳健康发展,11月21日上午,楚雄市公安局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及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会,分析当前队伍形势,把握民警思想状况,安排部署近期公安队伍建设重点任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爱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裴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永芬,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夏勇,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周维贵,参加会议并作要求,全局各部门主抓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及部门内勤、综合保障部门全体民警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挥中心主任周维贵对全市公安信息化及指挥保障相关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予以了通报,并就下步工作提要求;政工室主任夏勇传达学习了11月中旬在红河州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公安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同时通报了干部在线学习情况;纪委书记马永芬对年终考核相关工作作要求,对当前民警队伍中存在的纪律作风松懈、管事率不高、执行力不强等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就加强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裴宏政委要求:各部门要继续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抓好内勤业务工作落实,强化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全体公安民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加强队伍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和纪律要求,全体民警要有勤奋敬业之心、精益求精之心、细节决定成败之心,工作上要用心用情、善学善思,紧紧围绕“四项建设”,拓展主动警务战略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张爱东局长最后强调:加强公安 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是公安机关干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全局各部门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切实把民警思想政治工作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抓好抓实。一是各部门要按照年初局党委提出的坚持政治建警、作风带警、素质强警、文化育警、宣传树警、考核评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等“八个坚持”的相关要求,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及纪律作风整顿。二是全体公安民警要按照“五讲、四美、三爱、五要、五不要”的要求做好修身,严格要求自己,用主动警务五大战略助推“四项建设”,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按照“五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率先垂范抓落实,总结好2014年,谋划好2015年工作;要边学边改抓落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总结和剖析出来的不足和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形成长效,建章立制;要丰富载体抓落实,要坚持文化育警、宣传树警,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弘扬队伍正气,充分展示公安队伍形象;要传导压力抓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及“五级包保”责任制,确保“零违纪、零容忍”;要统筹兼顾抓落实,确保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统筹兼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以强有力的组织纪律保障推进全市公安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