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镇开展全方位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宣传工作

日期:2014-11-27来源:鹿城镇作者:马竹花点击:188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在网格化服务管理建设中实现“社情全摸清、矛盾全掌握、服务全方位”。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什么是网格化管理,怎样实现服务零距离,从而更加理解、支持网格管理员工作及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今年以来,鹿城镇社管综治办和各社区组成了网格化服务管理联合宣传小组,采取在人口集聚地、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在背街小巷、街道、小区门口、对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宣传。同时印发了30000多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宣传资料,下发到辖区给单位,居民小组及居民户中,让群众深入了解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具体内容及意义所在。让我镇在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同时,得到了辖区内广大群众的支持。 通过宣传,提高了居民对网格化管理的知晓率,使网格化管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让居民在有困难有问题时第一时间想到找社区找网格长,让更多的居民支持、参与到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