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顿纪律作风 强化自身建设

日期:2012-07-19来源:楚雄市委社管综治办作者:段婷婷点击:22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楚雄市委社管综治办在完成更名工作的情况下,面对即将开展的全市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显得尤为重要。2012年7月18日下午,市委社管综治办及时召开会议,对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进行动员。
       会上,市委社管综治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由张主任传达的刚刚召开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及楚雄市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暨廉政提醒谈话工作动员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张主任强调,我市既处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又处于社会矛盾凸显期,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在当前这个时刻有着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针对全市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提出的作风漂浮不落实、自由散漫不守纪、不讲原则乱传谣、不负责任乱告状、贪图享受不节俭、公车私用不自律六大整顿重点,市委社管综治办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自检自查,对纪律作风和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要做到平时工作、生活、学习的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把干部作风体现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时常反思和检查自己,在各项工作的落实中,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精神状态要进一步振奋,要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知难而进、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对待每一项工作,善于在工作中开拓创新,提出新的思路和见解。组织纪律观念要进一步强化,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扬党员的带头作用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个人生活做到克勤克俭,遵纪守法。会后还对干部职工的思想和工作动态进行了交心谈心。
        通过学习、动员和交心谈心,市委社管综治办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接下来的整顿活动和日常工作中,将自觉地学习和积极的整改,努力查找自身不足,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够、不留死角,从而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提升工作效率,促进社管综治工作顺利开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