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 传播科学生产生活正能量

日期:2017-10-01来源:东瓜镇 作者:范文才点击:113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6日,正遇东瓜镇赶集日,东瓜镇科协和普法办等普法成员单位在集镇以全国科普宣传日为契机开展法律法规、科学知识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科普读物、宪法、学法用法读本等法律书籍,宣传科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并设咨询点进行现场咨询。 [images1] 活动现场,镇科协组织部分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联合综治、司法、团委、卫生院等站所共同开展活动,现场展出有关节约土地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安全出行、科学文明健康生活等内容的展板,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当天总计发放公众健康科普读物、法律法规读本1800余份,解答群众的各类咨询120余人次。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群众安全出行、健康生活、远离邪教,提升科学素养,进一步巩固和谐东瓜、平安东瓜,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群众基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