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国良深入楚雄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调研

日期:2015-07-23来源:楚雄市司法局青基地作者:陈俊旭 沈莹莹点击:230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6日下午,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国良一行4人,在共青团楚雄州委书记杨梦婷,市委副书记周霏的陪同下,深入楚雄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调研。 赵副书记一行在听完讲解员对基地展厅及各功能区的介绍后,对楚雄市近年来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赵国良副书记指出:楚雄市在预青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总结经验,与相关部门形成有效合力,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和服务手段,注重加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理论研究与指导,努力消除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不良因素,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有效推动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临行前,赵副书记及随行领导还与基地工作人员亲切合影留念。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