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会议

日期:2015-07-20来源:楚雄市关工委作者:楚雄市关工委点击:19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 10日,楚雄市召开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下一步楚雄市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楚雄市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州、市关工委领导参加了会议。 [images1] 会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鲁平传达了2015全省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楚雄市的试点工作做了交流发言。项目组组长、政法委书记刘汉勇、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周霏分别对如何做好我市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作了明确的要求。为推进未成年司法项目有效开展,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扎实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抓紧抓好楚雄市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