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积极参加全国百家网站暨中国普法官方微博宪法知识竞赛

日期:2015-01-06来源:楚雄市司法局作者:鲁源 马加芬点击:183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根据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全国、省、州普法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百家网站暨中国普法官方微博宪法知识竞赛”的通知,楚雄市普法依法治市办于11月20日至12月20日组织全市各部、委、办、局的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及各乡(镇)含站所、学校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各乡(镇)党委,全市各部、委、办、局都在参赛前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发动全体在职在编人员积极参与竞赛,并结合实际,务求实效,集中组织参赛人员学习宪法及其修正案的相关内容,为竞赛活动顺利开展打下基础。考试中,每一位参赛人员都认真思考,细心解答,争取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截止考试结束,全市76家单位(含15个乡镇机关站所、学校、医院)6500多名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通过开展此次竞赛,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宪法知识,增强了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了自身的法律素养。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