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未成年人司法项目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14-11-27来源:市关工委点击:201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综治办、省关工委等10部门联发的《关于开展未成年人司法项目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楚雄市未成年人司法项目试点工作,11月24日下午,楚雄市召开未成年人司法项目专题工作会议。市综治办、市关工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团市委、市妇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鲁平传达了省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开展未成年人司法项目是集对未成年人教育、预防、司法保护、矫治转化为一体的全方位、系统化工程,是有依据、有成效、有必要的。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汉勇强调,未成年人司法项目涉及部门多、环节复杂,政策性、法律属性强,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必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通力合作、统筹推进,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使工作步入常态化、规范化轨道。 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周霏在总结时强调,未成年人司法项目是一项系统工程,人力物力投入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工作重点、各司其职、认真履职,切实抓好各项工作;项目办要定期开展各单位工作汇报,定期研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