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紫溪镇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日期:2012-04-05来源:紫溪镇作者:李萍点击:156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31日星期六,是紫溪镇每周一次的赶集日,为能更好地将紫溪镇禁毒防艾工作做细、做实,让全镇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毒品与艾滋病对人体健康的伤害、禁毒防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不断的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防艾、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3月31日下午2点,紫溪镇卫生院、派出所、文化中心、司法所、妇联等相关部门,开展了以禁毒防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上利用宣传展板、宣传单、面对面咨询与解答、免费领取避孕套等方式对禁毒防艾内容进行了宣传,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法律农村常用法律法规知识读本》、《农民工务工知识读本》、《健康教育知识读本》、《地方病防治手册》、《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免费开放》等宣传手册、宣传资料314份、接受了40多人次咨询,并对其所咨询的内容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免费发放避孕套1000余只,让紫溪镇近千余人受了教育。
  此次宣传活动由于各部门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时机较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并得到了紫溪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宣传效果较为显著。为期1天的宣传活动,不仅让紫溪镇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了毒品及艾滋病对人体的伤害及禁毒防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人民群众禁毒防艾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还为紫溪镇打造“无毒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