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形势总体平稳

日期:2011-12-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万熠锋点击:180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5号,记者从我市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三次安全生产会上获悉,今年1-11月,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和经济损失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今年以来,市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坚持以人为本,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加强责任落实和安全监管,切实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会上,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万祥对市安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坚定抓好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健全机构,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做到积极预防,突出重点,依法严查,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忠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领导责任到位、工作责任到位、责任追究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推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云就如何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和消防安全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市经信局、交警大队、三街镇、吕合镇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