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鹏对广大干部提出“四个不准”要求

日期:2011-11-30来源:市委宣传部作者:王正明点击:187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楚雄市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和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学市情、找差距、谋发展、抓落实”为重点,创新载体,突出特色,在认真组织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分析研究本乡(镇)、本部门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
  在2011年11月4日召开的楚雄市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和建设工作动员大会上,州委常委、市委袁鹏书记向全市广大干部提出了“四个不准”的要求:一是市级部门领导干部下基层调研期间,不准在被调研的单位就餐,特别是不准在企业和项目单位吃请和收拿礼品;二是不准部门间非工作联系相互吃请、请吃;三是不准打麻将赌博,特别是干部下乡期间一律不准打麻将。如果发现,不论是任何时间,一律以上班时间打麻将论处;四是市委、政府工作调研不准使用警车,实行集体统一乘车。
  目前,市委常委班子、市级领导带头落实,各乡(镇)各部门广大干部认真严格要求,“四个不准”要求普遍得到落实,社会反响较好。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